運動雲

場均得分下降將近10分 海沃德:仍未找回受傷前自己

▲▼Gordon Hayward。(圖/CFP)

▲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圖/CFP)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在上賽季首戰就因為嚴重的腳踝傷勢報銷,本季復出後表現不如預期,甚至被撤下先發,目前場均得分是10.9分,與他受傷前在爵士隊連三季都在20分左右的成績相差10分左右,他表示現在自己還沒有足夠的信心挑戰禁區的大個子,還沒完全找回過去的自己。

海沃德在上季第一場比賽就是因為要完成空中接力落地不慎而受傷。他表示,「隨著賽季的進行,我的腳踝會越來越強壯,而這些會轉化成切入挑戰大個子以及與隊友空中接力的信心,但現在我還沒有達到最好的程度,我知道自己已經進步很多,但我在面對對方大個子時仍然沒有完全的自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沃德受傷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被降到替補陣容的海沃德被總教練史蒂文生(Brad Stevens)視為第二陣容最重要的組織者,他的表現也會直接影響球隊戰績,在上一戰輸給活塞的比賽海沃德11投3中僅攻下6分2助攻,助攻數量是11月8日以來的新低,史蒂文生也認為隨著更多比賽的進行海沃德的發揮會越來越好。

他的隊友史馬特(Marcus Smart)也說,「從那樣的嚴重傷病中走出來是很困難的,我們為他感到驕傲,他很努力的要找回當初的自己,我們會盡我們所能的幫助他,對他來說是很困難的挑戰,但是我相信他會越來越好。」這幾戰海沃德從板凳出發表現有回穩的跡象,在1日對上灰狼之戰攻下目前本季個人最高的30分。

▼海沃德上季遭遇嚴重傷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沃德左腳嚴重傷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海沃德塞爾提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