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上妝/《心動》尹恩惠桃紅色唇膏一擦 肌膚立刻白一階

▲尹恩惠。(圖/翻攝自愛奇藝)

▲尹恩惠擦上唇膏整個人更有氣勢。(圖/翻攝自愛奇藝)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藝人尹恩惠演出韓劇《心動警報》,在裡面飾演大明星,與男主角皮膚科院長車宇軒擁有一段戀情;過去曾經掀起唇膏風潮的尹恩惠,最近在戲劇中也有補妝的鏡頭,只見她使用了帶有桃紅色的唇彩,臉部立刻白皙起來,看起來相當有精神。

 ▲尹恩惠。(圖/翻攝自愛奇藝)

▲尹恩惠擦上桃紅唇彩。(圖/翻攝自愛奇藝)

尹恩惠在戲劇中,拍攝廣告之前,趕緊上妝讓自己充滿好氣色,這鏡頭中,她用了新興美妝品牌siero的桃紅色唇彩,帶有光澤感的透亮妝效,可以打造出顯色卻又不會過於濃郁的唇妝效果,看起來整個人更有氣勢,也充滿戀愛甜蜜感。

 ▲尹恩惠。(圖/翻攝自愛奇藝)

▲飽滿的色澤超級美。(圖/翻攝自愛奇藝)

尹恩惠在尚未爆出抄襲風暴之前,曾經是許多知名大牌的寵兒,之前在戲劇《想你》之中,演出女一的角色,當時曾經以一支桃紅色的霧面唇彩,立刻掀起唇彩的風潮,帶動流行的魅力完全不輸全智賢,這次擦上新的唇膏,也同樣讓品牌的唇膏知名度大開,成為粉絲們詢問的話題單品。

 ▲尹恩惠。(圖/翻攝自愛奇藝)

▲尹恩惠所使用的唇膏單品。(圖/翻攝自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