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Tucson小改款測試車嘉義捕獲!明年開賣科技感升級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第三代 Hyundai Tuscon 於 2016 年國產化在台上市,並提供 2.0 汽油、1.6T 渦輪汽油以及 2.0 柴油引擎三種動力選擇,而在今年 5 月份也為了慶祝在台上市兩周年推出限量的「賽道限量版」活化市場表現。不過隨著海外市場迎來中期改款的車型,南陽實業也已經悄悄密切進行小改款的動作,最快在明年推出。

從這次由網友提供的照片顯示,此國產小改款 Hyundai Tuscon 採用了 18 吋鋁圈,推測應該是柴油車型,外觀將延續美國以及歐洲市場的樣貌,採用全新的 LED 頭燈造型搭配 L 型 LED 日行燈,而六邊形水箱護罩也換成四橫幅的樣式,帶來更科技的視覺感受。

另外,還可以發現車頂新增了鯊魚鰭天線,同時車尾的反光條向上移動至尾門的部分,而全新的 LED 尾燈組、雙出尾管比起舊款都有變動,看起來更加新潮。

內裝部分著重在中控台上進行改良,並換上了最新的獨立式觸控多媒體螢幕設計,而出風口的造型也都經過重新設計,其餘像是中央鞍座、空調介面以及方向盤都保持不變。至於動力方面是否為維持現行的配置以及配備的變成都還無法確定,有關新車的詳細資訊仍有待原廠公布,後續追蹤消息請密切注意本站最新報導。

※感謝網友 Andrew Chen 提供照片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