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VS警察差別在攝影師 掛上臂章「專業度」秒提升

▲水電工VS警察差別在攝影師,掛上臂章「專業度」秒提升。(圖/翻攝自NPA署長室)
▲日前拍照像水電工的員警,再掛上臂章後攝影師打光重拍,專業度馬上提升。(圖/翻攝自NPA署長室)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1張新式警察制服「宣傳照VS實際照」在社群媒體中瘋傳,由於2張圖落差有點大引起網友討論,警政署的粉絲專頁NPA署長室在下午6點時許PO出1張照片,指出有沒有掛臂章以及拍照環境很重要,不過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根本是光線問題。

警政署委外辦理警察新制服設計、樣衣製作,以藏青色為新式的警察制服色系,預計在2019年初就會全面換裝,目前新制服已經陸續抵達個警察單位,日前新北市1名員警穿上制服後的照片在臉書上瘋傳,許多網友看到後表示「太有喜感」、「像水電工」。

不過警政署的紛絲專頁「NPA署長室」稍早PO出1張照片,主角就是日前穿上警服像水電工的員警,不過這次已經掛上臂章以及在專業的場地進行拍攝。

警政署指出,不管是現行制服還是新式制服,如果沒有別上「階級章」、「臂章」,甚至是拍攝環境的差異,感覺都會相差許多。因此我們特別請這位同仁將配件掛上,同樣地為他再拍一張照片,警察帥氣的專業度與溫暖,果然馬上就出來了。

同時強調,這次的新制服絕對會「個人化套量」,讓每位同仁都拿到最合身的制服,如果拿到的實品有誤差的,警政署也會要求廠商重新修改至合身舒適為止。

▼警政署強調,此次換裝一定會要求廠商讓同仁拿到最合身的制服。(圖/網友提供)
 ▲▼警察新式制服實際與宣傳照差異,引起熱烈討論。(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