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註冊結婚「30人豪華親友團出動」 歌壇天王、天后都來見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18日在香港註冊結婚,除了辦手續,也舉行註冊儀式,邀請約30位親朋好友見證。雖然人數不多,但星光熠熠,包括歌王古巨基、歌后容祖兒、「TWINS」阿Sa都到場祝福,現場氣氛既歡樂又溫馨。

▲阿嬌註冊儀式豪華親友團。(圖/翻攝自臉書/容祖兒 Joey Yung)

▲▼阿嬌和賴弘國舉行註冊儀式。(圖/翻攝自臉書/容祖兒 Joey Yung)

▲阿嬌註冊儀式豪華親友團。(圖/翻攝自臉書/容祖兒 Joey Yu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嬌18日下午5點左右舉行註冊儀式,地點選在尖沙嘴海附近的露天餐廳,隱蔽又可以遠眺海港美景,氣氛浪漫。她穿著美美的禮服,挽著賴弘國的手步入現場,先宣讀誓詞,再交換婚戒和深情接吻,然後便一起簽字,正式定下彼此的婚姻關係。

▲阿嬌註冊儀式豪華親友團。(圖/翻攝自臉書/古巨基 Leo Ku)

▲阿嬌的註冊儀式邀到30幾位親友見證。(圖/翻攝自臉書/古巨基 Leo Ku)

為了這場註冊儀式,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總裁霍汶希都到場,另外藝人容祖兒、古巨基、阿Sa、鄭希怡、羅志祥女友周揚青等人也前來見證。有趣的是,容祖兒心情大好,在現場脫口對阿嬌喊:「嫁出的水就等於潑出去的女人。」口誤讓全場爆笑,也讓氣氛歡樂起來。

▲阿嬌註冊儀式豪華親友團。(圖/翻攝自阿Sa Instagram)

▲容祖兒出席阿嬌註冊儀式。(圖/翻攝自阿Sa Instagram)

阿嬌在18日完成註冊儀式後,緊接著20日便會舉辦婚禮,先前已在節目上公開伴娘名單,包括阿Sa、容祖兒、鄭希怡,還有一位不是圈內人的閨蜜。至於當天會出席的嘉賓,目前已知有溫碧霞、關智斌、張敬軒、洪卓立、汪蘇瀧、楊丞琳等,可預期也會是一場星光熠熠的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