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子撞4法拉利肇責大!名醫車主再發文嘆 「差2公尺就是4條人命」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男子16日凌晨5點多開車送貨時,因「精神不濟」撞上了路邊4部法拉利,將被求償上千萬維修費。目前已經有至少45人捐款相助,網路上甚至出現批判「超跑違停被撞很活該」等言論。對此,一名車主就在臉書感嘆「受害者被霸凌」;連員警也忍不住說「老實說超跑有點衰」

受損最嚴重的白色法拉利F12,不僅車身部分因撞擊而凹陷,就連尾翼也有部分毀損,而它的新車價格至少1700萬元起跳,維修費用恐高達幾百萬元。另外,20歲孝子的故事曝光後,民眾紛紛同情他的處境,並捐款給他,但也有民眾因此開始譴責超跑駕駛違停。

▲▼貨車駕駛一個恍神,竟撞毀路旁4輛法拉利超跑。(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20歲孝子分擔家計幫忙送貨賺錢,恍神撞上4輛法拉利超跑賠千萬。(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對此,其中一名受損最嚴重的超跑彭姓車主就在臉書發文嘆說,「很多時候,別人的過錯卻要我們承擔苦果,就像被強姦的受害者還要遭受二次霸凌一樣,善哉善哉,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沒多久又再次發文表示,「其實,差兩公尺,危險駕駛者撞的就不是四輛車,而是四條人命。」

▲▼車損最嚴重的車主彭玉文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彭玉文臉書)

▲受害車主感嘆:「受害者還要遭受二次霸凌。」(圖/翻攝自臉書)

彭姓車主留言無奈說,「週日早上,我們四位朋友聚會,車子停放路邊,突然一聲轟然巨響,一輛廂型車撞了第一輛車後,並沒有停車的意思,接著又撞了第二輛,並且把車向前頂了好幾公尺,然後廂型車繼續前進,又撞了第三輛和第四輛車。」

當時廂型車上疑似超載堆滿了貨物,警方前來拍照測量紀錄後,就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從頭到尾,我們沒有責難肇事者,也沒有跟他談錢」。他問對方為什麼要這樣危險駕駛,對方只說「太累晃神了。」回答讓他嘆說,「其實,差兩公尺,危險駕駛者撞的就不是四輛車,而是四條人命。」

▲▼網酸「違停被撞活該」!孝子肇責比較大 車主委屈:受害者被霸凌。(圖/翻攝自超跑車主臉書)

▲超跑車主18日2度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超跑車主臉書)

一名資深警員表示,其中有一輛超跑當時的確是停在公車停靠站的格子前,違規停車無誤,但不能因為違規,出事情就要車主自己負擔百分之百的賠償責任,因為孝子自己開車恍神,前方路況,他是應注意而未注意,開車去撞完全靜止的車,他的責任勢必比較大。

警員坦承說「老實說超跑有點衰」,現在的民意跟輿論全部站在孝子這邊,好像就他最可憐,全台灣就他最孝順,開超跑的都是惡魔一樣,其實開超跑的責任比較輕,他並沒有直接影響交通,但衰的是他超跑太貴,孝子賠不起。結果受害者就變成了罪人,搞得像是邪惡超跑害孝子家破人亡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