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他可以評一下我」館長真的回應了 孫安佐感動超開心:太感謝了

圖文/鏡週刊

藝人孫鵬與狄鶯赴美成功救子,孫安佐日前已遣返回台,前(16)日他在YouTube上傳健身重訓影片,還在裡面脫去上衣大秀肌肉,今(18)日凌晨他在底下留言表示,「其實我很崇拜館長,我還真的滿希望他可以評一下我現在的體態,就算是批評我也一定接受。」沒想到稍早「館長」陳之漢真的在臉書po文做出回應,還鼓勵孫安佐「跟上我的腳步,在我還沒死之前我等你超越我。」

 

日前孫安佐遣返回台後,先是在臉書po出十字弓及18禁「高潮顏」照,隨後引來許多負面批評,導致他緊急關閉臉書。不過前(16)日孫安佐在個人YouTube頻道po出重訓影片,再度引來許多網友關注,短短2日吸引近40萬人次觀看,留言也從負面轉為鼓勵,甚至出現不少粉絲留言「戀愛了!」

今(18)日孫安佐在影片底下留言,「其實我很崇拜館長,我還真的滿希望他可以評一下我現在的體態,就算是批評我也一定接受。」沒想到稍早還真的得到館長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剛剛也透過YouTube回應,「 館長真的回我了,實在是太感謝了 我一定會加油的。 」(翻攝自YouTube)

館長在《飆捍》粉專po文鼓勵孫安佐,「你現在的實力,加上持續訓練,如果投入選手,也肯定有出色的成績!你很棒真的~但是可以更棒。」館長還以過來人表示,「我以前做的叛逆事情遠超過你,但我可以說為了你,你的父母付出了一切,就跟天下間所有的父母一樣。」

館長也期許孫安佐持續努力專健身訓練,未來也許會成為一位頂尖的教練或選手,甚至回報父母的恩情。文末館長再次向孫喊話,「館長40歲了依然鍛鍊,跟上我的腳步,在我還沒死之前我等你超越我。」孫安佐剛剛也透過YouTube回應,「 館長真的回我了,實在是太感謝了 我一定會加油的。 」

 


更多鏡週刊報導
選前喊不惜代價蓋迪士尼 韓國瑜選後改口:不是想蓋就蓋
防堵豬瘟大作戰 小英po照喊:守護滷肉飯
高嘉瑜與學姊誰漂亮? 柯文哲:太難回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