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12強棒球賽台日同組 稻葉篤紀再度率隊來台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冠軍賽日本VS韓國,日本隊獲勝,稻葉篤紀。(圖/記者季相儒攝)

▲日本隊稻葉篤紀。(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明年11月舉辦是2020年東京奧運棒球賽資格賽,台灣與日本分在同組來台比賽,這是稻葉篤紀繼U23世界棒球賽之後,再度以日本隊監督率隊來台。

稻葉篤紀在2017年擔任日本東京奧運監督,多次帶領日本隊跟台灣對戰,包括2017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2018年第二屆U23世界盃棒球賽、2018年中職日職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今年10月19日曾率U23日本隊來台比賽,在冠軍戰以1比2輸給墨西哥,明年11月世界12強賽日本與台灣預賽同組,稻葉篤紀將再帶隊來台比賽。

台灣、日本及韓國3隊現在僅有日本隊確定奧運總教練人選,韓國本由宣銅烈擔任總教練,但宣銅烈在日前宣告辭去職務,台灣則尚未選出人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