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推出遊戲主機用HDD硬碟WD Gaming Drive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Western Digital 今推出WD 遊戲硬碟 (WD Gaming Drive) 。 WD遊戲硬碟為一款外型流線可攜帶的硬碟裝置,可讓玩家更輕鬆快速的擴充其相對應的主機遊戲機儲存容量至最高4TB,相當於可儲存多達100部高畫質HD的遊戲。

WD遊戲硬碟安裝迅速簡易,使用者只需要將WD遊戲硬碟內附的連接線與其遊戲主機相連,再快速設定一下,就能輕鬆的開始遊戲。

WD遊戲硬碟將在台上市兩種規格,分別是2TB (建議零售價 新台幣2,599元) 以及4TB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3,799元) ,並提供3年有限保固。自即日起於全省指定Western Digital的零售商、線上零售平台、經銷商、系統整合業者以及通路商即能購買。

關鍵字:WD硬碟H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