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羞羞臉!情聖白喵「趁轉頭偷親」撩妹 灰喵回神秒裝沒事

▲情聖喵喵偷親撩妹。(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喵:你...你剛剛做了什麼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吼~羞羞臉,男生愛女生!畫面中左邊這隻白色喵喵先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直到一旁的灰喵轉頭後,牠卻趁勢偷親了對方一下,灰貓發現被觸碰後馬上回頭,卻只看到白喵把頭轉向後方,害羞地假裝沒事,兩喵的互動就像是小情侶一樣甜蜜,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手腳蜷曲!(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一名網友於臉書公開社團「爆笑公社」分享這則影片並表示,「偷親抓到了吼~~你是不是喜歡人家...」影片中2隻喵喵尷尬地處在原地,誰也不敢先與對方有接觸,就在一陣掙扎後,白喵決定領先出擊,趁著灰喵轉頭的同時,偷偷在牠脖子上親了一下,沒想到卻被發現了,於是趕緊把頭轉向另一邊,不知所措地假裝沒事,心裡的小鹿卻瘋狂亂撞,而被親的灰喵也驚訝地瞪大眼,不敢相信發生了什麼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至臉書後,網友們看了紛紛被閃瞎表示,「你是不是......」、「4不4喜翻倫家」、「好可愛喔」、「我有戀愛感」、「貓咪一臉矇B」、「是不是喜歡人家~」、「太古錐了」、「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唷」、「貓貓偷親」、「甜甜的」、「太閃了啦!」(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喵偷親談戀愛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