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遇到「行走CD男歌手」 《大學生》蘿莉塔整首「跪著聽完」!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藉機智反應和清晰口條,如今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私底下常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她,近來在某場活動上,聽見宛如行走CD般的男星唱歌,瞬間變成小粉絲,忍不住一邊錄影、一邊跪著聽完,整個過程也全被一旁的小賴給拍下。

▲同場遇到「行走CD男歌手」 《大學生》蘿莉塔整首「跪著聽完」。(圖/翻攝自蘿莉塔Instagram)

▲蘿莉塔16日在某活動上擔任主持人。(圖/翻攝自蘿莉塔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莉塔16日在某頒獎活動上,和沈玉琳、賴晏駒(小賴)搭檔擔任主持人,她穿著全黑色細肩帶禮服,一轉過身來,背後挖背造型,讓白皙美背和肌肉線條完美展現,連自己都忍不住形容笑說,「背面比正面好看。」

有趣的是,活動上邀來歌手韋禮安飆唱經典歌曲《還是會》,蘿莉塔直接掏出手機來,儘管穿著優雅禮服,整個人仍呈現蹲跪姿勢,為了就是要將偶像飆唱過程錄下,讓一旁的友人們忍不住驚呼,「Oh my god!蘿莉塔竟然跪著在錄欸!」更有人開玩笑虧她,「主持不好好主持在幹什麼?當粉絲。」

▲同場遇到「行走CD男歌手」 《大學生》蘿莉塔整首「跪著聽完」。(圖/翻攝自蘿莉塔Instagram)

▲聽見台上韋禮安唱歌,蘿莉塔跪著邊聽邊錄影。(圖/翻攝自蘿莉塔Instagram)

事後,蘿莉塔將小賴側拍她的影片PO網,畫面從她身後拍攝:「原本只是小賴拍我在錄韋禮安唱現場,沒想到剛好幫我拍出了手臂跟背的線條,放上來炫耀一下。」文末,她也流露出粉絲心,忍不住在Hashtag接連誇讚,「韋禮安現場太好聽,跪著聽完,他也是行走的CD。」

▲韋禮安。(圖/翻攝自韋禮安Instagram)

▲韋禮安。(圖/翻攝自韋禮安Instagram)

▼聽見台上韋禮安唱歌,蘿莉塔跪著邊聽邊錄影。(影片/翻攝自蘿莉塔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