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騙扁黃琪中風「坐著輪椅出庭」 貧母出庭哭:兒子去死算了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曾以塔羅牌算命詐騙前總統陳水扁的少年黃琪2018年後開始神隱,今現身台北地院卻驚傳中風,坐著輪椅出庭,甚至語言表達有障礙,連長相都判若兩人。對此他的母親淚灑法庭,「希望兒子死掉算了,想切斷關係。」讓一旁的黃琪激動大喊「不要、我不要」。

黃母哭著告訴法官,黃琪在家中常常情緒不穩,今年8、9月開始就無法行動,連吃飯都沒有辦法好好吃「希望可以切斷關係,他死了算了」。目前黃琪沒有繼續服藥,也沒有按時回診。

黃母還說,自從黃琪搬回來跟她一起住在蘆洲的分租雅房後,其他房客就一直很不諒解,希望我們母子能夠搬走;2個人只要一對話,黃琪就會突然大發脾氣,把飯揮掉弄得到處都是「我真的受夠了」。

收容人懇親會,黃琪男扮女裝,雌雄莫辨。(圖/資料畫面翻拍)

▲收容人懇親會,黃琪男扮女裝。(圖/東森新聞)

黃母一席話讓一旁的黃琪情緒突然激動,坐在輪椅上不停擅抖、嚎啕大哭「不要、我不要死、我不要回家」,需要2、3位法警壓制才能讓法庭繼續。對比過去的黃琪簡直判若兩人,體態明顯比過去胖了一圈,但整個人非常憔悴,根本沒有能力回應法官問題。

黃琪15歲時因替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聞名,但事後戳破根本是場騙局;2010年又被控假冒某投資公司副總經理,詐騙投資100多萬元,遭判刑1年2個月;1年後又假冒頂新集團少東魏宏帆,申辦美國運通無限卡,盜刷612萬元得逞;又以蔡佳玲的名義,以低價入住喜來登酒店、晶華酒店、國泰商旅等五星飯店,

【更多精彩新聞】

再裝國泰千金騙試乘400萬Audi A8 黃琪未出庭下次恐拘提

詐欺慣犯黃琪3萬元交保 怨:社會對我不公都找不到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