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女生下面就硬起來」 男嗆警遭壓制又被起訴

▲▼興隆路派出所。(圖/記者林裕豐攝)

▲丁姓男子跑到興隆派出所內嗆警「怎麼看到女生那個,下面就硬起來了」遭檢察官起訴。(圖/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丁姓男子今年10月間檢舉女性民眾違規停車,事後他質疑警察執法放水沒有開單,憤而跑到興隆派出所內嗆聲「怎麼看到女生那個,下面就硬起來了」,還恐嚇警員「你在路上不要被我碰到,你犯一個錯我馬上讓你死」,警員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丁男所言已經侮辱執行公務的警員,而依妨害公務罪起訴丁男,另外丁男涉嫌恐嚇的部分,則是不起訴處分。
 
起訴書指出,丁姓男子今年10月3日下午跑到興隆派出所,痛罵警察執法不公等等,認為他檢舉女子違停,警察沒有取締開罰是放水,還態度輕挑地痛警員「怎麼看到女生那個,下面就硬起來了」,丁男甚至嗆聲「你在路上不要被我碰到,你犯一個錯我馬上讓你死」等語,還一直趨前挑釁,最後遭到員警壓制,派出所員警控告丁男涉嫌侮辱公務員、恐嚇罪。
 
丁男應訊時坦承有罵「下面就硬起來了」,但辯稱沒有犯意,只是要宣洩對警察執法放水的不滿,但檢方認為,丁男侮辱警察執法,將他依妨害公務罪起訴,至於丁男涉嫌恐嚇的部分,檢察官勘驗警局內的監視器畫面後認為,丁男罵完就被員警壓制在地,並沒有讓人心生恐懼因此恐嚇罪部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