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立多項巔峰里程碑 《ETtoday新聞雲》奪Google「2018年度創新大獎」

Google台灣夥伴日,《ETtoday新聞雲》奪Google「2018年度創新大獎」。(圖/ETtoday)

▲《ETtoday新聞雲》製作部副總經理溫成(左)代表領取Google「2018年度創新大獎」。(圖/ETtoday)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Google台灣公司今(18)日舉辦「台灣夥伴日」(Google for Publishers),《ETtoday東森新聞雲》(以下簡稱《ETtoday新聞雲》)勇奪「2018年度創新大獎」,在創站剛滿7年的時刻,秉持求新、求變精神,樹立多項巔峰里程碑,成功一大關鍵就是從圖文報導形式轉型加入影音和直播,以成為全球華人資訊平台No.1為目標持續邁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oogle台灣公司近幾年來固定舉辦夥伴日,今年選在12月18日於台北寒舍艾麗酒店揭曉Google for publisher 2018 年度大獎,一共頒出5座獎項,分別是「年度創新大獎」由《ETtoday新聞雲》獲得、「年度飛躍大獎」得主是《LiTV線上影視》、「最具創意合作夥伴獎」為《台灣大哥大myVideo》、「最積極合作夥伴獎」 是《MixerBox》、「前瞻性傑出大獎」得主為《聯合新聞網》。

Google台灣夥伴日,《ETtoday新聞雲》奪Google「2018年度創新大獎」。(圖/ETtoday)

▲2018年度創新大獎由Google頒發。(圖/ETtoday)

這是《ETtoday新聞雲》第4度獲得Google授獎殊榮,回顧往日榮耀,ETtoday在成立的次(2012)年就拿到Google頒發的「年度創新大獎」,2013年再獲頒「年度典範大獎」,2016年摘下「前瞻性大獎」,2018年奪得「年度創新大獎」,顯示一路走來創新、求變的精神深植企業DNA中。

根據牛津數位新聞報告,《ETtoday新聞雲》深受11到18歲的青少年喜愛,是年輕族群常看的平台,成長更超過競業。《ETtoday新聞雲》目前擁有26個粉絲團,從網路環境尚未成熟的時間成立,一步步耕耘,透過「人情味」操作,如今FB總粉絲數破1600萬。

《ETtoday新聞雲》2016年獲頒Google「前瞻性大獎」。2016.2013.2012獎牌。

▲《ETtoday新聞雲》於2012年、2013年和2016年也曾獲獎。(圖/ETtoday)

《ETtoday新聞雲》創站7年來不斷努力,締造日均流量突破1500萬的佳績,透過分享、影音與互動的品牌精神支持,更在2018年5月、6月單月營收超越《蘋果日報》。

今年《ETtoday新聞雲》創造不少巔峰里程碑,最受關注就屬與資深製作人王偉忠合資成立「量子娛樂」,製作的大型音樂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迷幻王子林宥嘉擔任節目導師。2018下半年,在愛護動物的初衷下進入寵物實體店市場,打通線上、線下的無障礙行銷,且同步經營台北捷運廣告,邁向打造全球華人娛樂媒體第一品牌。

▼Google台灣夥伴日得獎大合影。(圖/ETtoday)

Google台灣夥伴日,《ETtoday新聞雲》奪Google「2018年度創新大獎」。(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