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師徒再次合作 魯伊受老河流邀至快艇任非正式顧問

▲▼魯伊對進入季後賽十分有把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魯伊受邀至快艇擔任非正式顧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前騎士教頭魯伊(Tyronn Lue)於本賽季開賽後拿下0勝6敗的慘淡戰績,這也讓他馬上遭到管理層開除,成為本賽季第一位下課的總教練,時隔2個月,魯伊一直未找到新工作,不過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已經邀請他至洛杉磯擔非正式的球隊顧問。

《洛杉磯時報》指出前冠軍教頭魯伊在被解雇之前,已經受到瑞佛斯邀約至快艇擔任非正式的角色,「他只是觀看比賽,並觀察以及思考他對團隊的看法,但他只是球隊的一部分,魯伊從星期天擔任該職位,並在未來幾周或幾個月會更頻繁的參與球隊。」瑞佛斯表示。而這也不是「老河流」第一次請外人來評估自己的球隊,先前就有過請灰狼已故主帥桑德斯(Flip Saunders)以及「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來幫忙提供意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魯伊與「老河流」可說感情相當好,也是師徒的關係,過去魯伊還是魔術球員時期,魯依就為瑞佛斯打過球,退休之後魯伊分別於塞爾提克以及快艇擔任為瑞佛斯的助教,這次兩人再次攜手合作,「老河流」為的就是希望魯伊以他的奪冠經驗幫助快艇。

魯伊過去擔任騎士教頭期間繳出128勝83敗的戰績,季後賽取得41勝,20敗,而目前快艇則是本季最大驚奇球隊,在沒有超級球星情況下,目前取得17勝,13敗,西區第6的戰績,更有一段時間取得西區第一的成績。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騎士快艇魯伊瑞佛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