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發出「交歡呻吟」趕走嬰靈! 住持神壇前摸信徒下體1分鐘

▲▼性侵,創傷,強暴,性愛,上床,嘿咻。(圖/取自pixabay)

▲住持居然以制煞為藉口猥褻女信徒。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取自pixabay)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婦人阿蘭(化名)因諸事不順利,透過朋友介紹到黃姓住持的宮廟問事,沒想到對方居然假借嬰靈纏身,需要進行制煞儀式撫摸下體。一審台中地院認為,黃男犯罪手段惡劣,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1年2月;黃男不服上訴。台中高分院法官見解與一審相同,因此駁回,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全盲的黃男以受信徒問事和為信徒做法事來收取香油錢為業,並對前來問事的阿蘭稱「兒子的狀況都是妳引起的,屬於嬰靈纏身,如果不好好處理全家都會有事,包含你的靈魂也是」。恰巧阿蘭在年輕時真的拿掉過小孩,因此在擲杯完後就趕緊進行制煞儀式。

黃男支開其他信眾後,就把鐵門關上,跨身到阿蘭身體右側,將右手放在她的腹部、順勢往下體摸去,時間長達一分鐘以上,期間還將嘴巴靠近對方耳邊發出男女性愛交歡的呻吟,最後還特別交代「不可以對外說,這件事情到此為止」。事後阿蘭不甘受辱,提出告訴。

「嬰靈纏身」治煞 公廟住持猥褻女信徒判刑

黃男辯稱,天生全盲,對自己而言手、腳、陰部,均屬身體一部分,並無滿足性慾的可能。他強調,整個過程都是不小心的,並提出5萬元和解,但遭對方拒絕。

一審法官認為,黃男生理上雖為全盲,但對於性欲的滿足不會不會因為受視力缺陷而有影響,因此不採信,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1年2月;黃男不服上訴。二審台中高分院法官見解與一審相同,認為滿足性慾事實明確,因此予以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精彩新聞】

「下面氣不通」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 神棍: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

影/曝空姐動作片!夫淚看「光屁股小王」心痛 網安慰:法院認證4分男

會帶套不會亂O出來!色男約砲網美「開價7000/2hr」 下場超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