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曬婚戒:我是陳太太!燦笑甜捧老公臉「糾纏一輩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謹華和石油富商男友Ben穩定交往,今登記結婚,她本人放閃:「大家好!我是陳太太,不再是楊小姐,對於這新的身份我非常喜歡,也非常珍惜,從在一起的第一天到現在,我最期待的是每次見到你,你總是給我溫暖的笑容及滿滿的愛,在這1095天的日子裡,謝謝有你,愛讓我們相互扶持,相互照顧,相互成長,在未來的日子裏,我們要繼續糾纏一輩子哦。」

▲楊謹華宣布結婚。(圖/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宣布結婚。(圖/楊謹華臉書)

《ETtoday星光雲》致電經紀人,經紀人表示,她選在今天登記結婚,就是一個Fu,圈內好友黃嘉千、圈外朋友都一起到場恭喜。是否有懷孕。經紀人代為否認,「也沒有」。至於男友何時求婚,經紀人透露,楊謹華12月初有一場生日派對,朋友都到場,當時男友求婚。楊謹華目前拍完第一季《鏡子森林》,休息中,過完年還要再拍,是否宴客?經紀人表示,她目前還沒想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對於結婚,楊謹華都一直透露:「一直有在討論,有共同方向,我覺得快了啦!」11月30日出席民視《鏡子森林》發表會,更先賣關子:「只是登記沒辦婚禮也無所謂。」今就傳出登記結婚喜訊。

▲楊謹華宣布結婚。(圖/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宣布結婚。(圖/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只要一談到男友嘴角失守,放閃稱讚:「他平常都很體貼,每一分每一刻都滿體貼,真的太多例子,像有時候遇到生氣的事情,我就很納悶他怎麼做到(不生氣),他就會在我旁邊告訴我,不需要去生氣這東西,沒有必要,會在旁邊引開我的注意力,像是動作上耍寶,他知道我愛吃,也會說『走,我們去好吃的』。」

▲楊謹華帶石油富商男友Ben見習婚禮。(圖/記者林思妤攝)

▲楊謹華帶石油富商男友Ben見習陳怡蓉婚禮。(圖/資料照)

她拍戲很累時,男友還會特地打包麻辣鍋到劇組給驚喜,十足貼心,一起共度男友第3個生日,楊謹華透露在聚會時,每個朋友都有跟他說心裡話,「我是跟他講說:『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其實我講話時好緊張,這是我發自內心的話,但我看起來很鎮定。」Ben也是反應鎮定對她說:「謝謝我們可以在一起。」

小倆口好事將近,交往時就有共識朝向結婚邁進,但她說,自己不是那種一起床睜開眼就去登記的個性,還是會計畫一個日子,會通知大家。至於是否有機會先有後婚?她計畫結婚1、2年後再懷孕,但一切都看上天安排,不把話說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