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心碎!溫子仁親口承認不是新版《惡靈古堡》製作人

《惡靈古堡V:天譴日》。(圖/《惡靈古堡V:天譴日》劇照)

▲《惡靈古堡》系列電影由蜜拉喬娃維琪主演。(圖/《惡靈古堡V:天譴日》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惡靈古堡》電影確定重啟,但導演、主角全換人,風格也會從動作場面改專注在恐怖氛圍,先前還傳出溫子仁(James Wan)會擔任製作人,沒想到他現在跳出來否認一切傳聞,只承認會擔任美國版《屍速列車》的製作人。

溫子仁向《Bloody Disgusting》透露,早就不是《惡靈古堡》的製作人,「他們宣布了我會參與很多事,但完全不是真的。」語氣甚至有些不耐,更何況很多事從一開始就沒有發生,讓他感到有些煩人,看起來他負責很多事,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很多事才剛決定,我不想要宣布,但人們卻喜歡如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子仁。(圖/翻攝自溫子仁IG)

▲溫子仁因為《水行俠》聲勢再攀顛峰。(圖/翻攝自溫子仁IG)

相信這消息讓不少影迷感到失望,因為溫子仁執導的《奪魂鋸》、《厲陰宅》等恐怖片皆有亮眼成績,就連英雄片《水行俠》也能夠駕馭,所以當時傳出他要擔任重啟版《惡靈古堡》製作人時,網友大部分都抱持期待。

溫子仁也確定不會參與真人快打系列電影的製作,因為擔心劇本和預算無法達到他的期望,但粉絲不要急著失望,他仍親口確認會製作美國版《屍速列車》。

重啟版《惡靈古堡》導演為《深海鯊機》(47 Meters Down)、《鬼門開》(The Other Side of the Door)的約翰尼斯羅勃茲(Johannes Roberts),預訂於2019年開拍,以遊戲《惡靈古堡7》做為基礎,想著重在恐怖元素,而非過去的大動作場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