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女兒正被性侵!勇母持刀「無雙狂砍3男」遭起訴 檢方被轟爆

▲▼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pixabay)

▲南非「獅子媽媽」為救女殺人,獲全國陳情被判無罪。(圖/pixabay)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南非東開普省發生一起殺人案,竟讓全國民眾集體為凶手求情,迫使檢察機關撤銷指控。案件起因是一名57歲的母親為了拯救遭3名男子劫走性侵的27歲女兒,孤身持刀狂奔3公里與歹徒搏鬥,將3名淫狼砍到1死2重傷,因此被控謀殺。案件震驚全國,後經過群眾伸援而無罪釋放,而存活的2名淫狼則被判處30年有期徒刑。

據《每日郵報》報導,案發於2017年9月,這名後來被稱為「獅子媽媽」(Lion Mama)的母親,當時正在家中為女兒準備晚餐,不料煮到一半時,卻接到女兒朋友的電話,焦急地告訴她,女兒被3個大漢拖到附近大樓內性侵。焦急憤怒的她趕緊報警,但卻遲遲等不到警局回覆,於是她一把抄起旁邊菜刀,循著女兒朋友的指示,狂奔了2英里遠(約3.3公里)。

當她跑到事發地時,就聽到女兒絕望害怕的尖叫聲,她一把推開門便目睹3個歹徒正赤身裸體地性侵自己的女兒,她不加思索舉刀就往3男撲去瘋狂揮刀亂砍,直到把3名淫狼砍到倒地才停止。結果淫狼日米爾(Zamile Siyeka)被亂刀砍死,24歲的若利沙(Zolisa Siyeka)和31歲的曼西帝西(Mincedisi Vuba)則身受重傷。而這名母親抱著嚇壞的女兒,直到警察出現。

▲▼殺人,謀殺,兇殺,刀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聽聞女兒正被性侵,勇敢的媽媽持刀狂奔3公里救女。(圖/pixabay)

這位英勇的母親後來被民眾稱為「獅子媽媽」,事後她也因為謀殺和謀殺未遂的罪名被逮捕。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全國民眾怒火,民眾群起聲援,除了許多人紛紛幫陳情,還有一個基金會為她籌募了約1萬英鎊作為辯護費,甚至有名律師願意無酬提供辯護。在種種壓力下,南非檢調單位在2017年10月撤銷指控,讓獅子媽媽得以無罪釋放。

若利沙和曼西帝西在本(12)月被高等法院判處每人30年徒刑,5年緩刑。法官表示,因為他們當時已經被獅子媽媽捅成重傷,不然應該會被判無期徒刑。

得知判決結果,獅子媽媽表示欣慰,「我只是想要那些做錯事的人付出應有的代價,相信許多媽媽面對這種情況也會做一樣選擇,知道判決結果讓我高興,也鬆了一口氣,這代表還有很多善良的人願意站在我們身邊。」檢察機構發言人則表示,「這個判決是為了向所有男性發出警訊:不要強暴婦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