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虐狗夫妻」袁弘與張歆藝代言H&M 扶孕妻超甜動作全曝光

▲▼HM 2019新春系列。(圖/HM提供)

▲袁弘與張歆藝,加上未出生的小寶寶,一家三口同框代言。(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瑞典快時尚品牌H&M每年新春系列總是砸大錢邀來話題性十足的明星擔任代言人,2019新春系列由馬思純與同為影后級的阿姨蔣雯麗,及「史上最虐狗」夫妻檔袁弘與張歆藝共同代言。撇開過往總是立刻釋出整組形象照的行銷手法,今年H&M宣布將以影片為主,將帶來很有年味的宣傳片。

搶先釋出的花絮照片,「十三爺」袁弘夫妻檔的造型簡單為上,袁弘穿紅黑條紋襯衫攙扶孕妻張歆藝的背,光是小動作就給人暖意十足的感覺,首次「一家三口」一起代言,也呼應H&M今年想走家庭溫馨風格的主軸。

影后級家人馬思純與蔣雯麗,同穿喜氣洋洋的紅色服裝,蔣雯麗穿了幾何圖騰的服裝,給人年輕摩登形象;馬思純也穿印花上衣配落肩夾克,有年節應景風格。難得一起合作,馬思純表示:「回家與摯愛家人團聚過年,是令我十分有共鳴的感覺。」

▲▼HM 2019新春系列。(圖/HM提供)

▲(左起)蔣雯麗、馬思純。(圖/品牌提供)

細數近年來代言新春系列的組合,2018年有《三生三世》螢幕CP楊冪、趙又廷合體;2017年是范冰冰、李晨;2016年是「石榴夫婦」劉雯、始源;2015年是周迅、高聖遠夫婦,每回都是話題十足的人氣組合。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2019新春系列將在2019年1月10日於台灣、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越南、加拿大共11個市場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