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隋棠無痛自然產「3700公克壯老三」 吃奶擠出來臉紅紅 

2018年12月18日 13:57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隋棠18日宣佈生下第三胎兒子Olie,老三重量3700公克,她說:「所以生得過程比較久和辛苦,這次也沒打無痛自然產。」她這次完全無妝,臉紅紅是因為剛用了吃奶的力氣把Olie擠出來,剛擠出來不到10秒,臍帶都沒剪,護士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寶寶放她肚子上,叫她看鏡頭拍了。

▲隋棠第三胎兒子Olie3700公克。(圖/隋棠臉書)

▲隋棠第三胎兒子Olie重3700公克。(圖/翻攝臉書/隋棠)

隋棠剛生完頭髮凌亂,但素顏的她依舊美翻,她還寫道:「沒有美美生的運,沒有最痛只有更痛,怎麼寶寶一個比一個大又壯,原來最壯的是我真是老當益壯!」不少網友湧入臉書恭喜,恭喜成為三寶的媽。隋棠經紀人表示,其他細節就等棠棠休息夠了,再讓她自己和大家分享喔。

▲隋棠、tony放閃。(圖/翻攝自IG/隋棠)

▲隋棠和老公9月北歐旅行,宣布懷第三胎。(圖/翻攝自Instagram/隋棠)

隋棠9月跟老公在北歐旅行,宣布懷了第三胎,但孕期已經6個多月,身材依舊纖細,一雙長腿還是逆天,加上穿衣藏肚,讓不少粉絲都嚇傻「不科學」。直到快要卸貨時,才可以看到孕肚現形,更放閃老公Tony超體貼,有一次半夜快1點肚子餓了,老公一聽立刻下床煮麵、加了顆水煮蛋,丈夫貼心的舉動讓她直呼:「覺得幸福」,讓人感受到平凡又美好的家庭生活。

▲▼隋棠挺肚搭手扶梯 Tony舉動超暖(圖/翻攝自Instagram/suitangtang_official)

▲隋棠挺肚工作,Tony舉動超暖。(圖/翻攝自Instagram/suitangtang_official)

事實上,她在懷孕初期到倫敦工作,老公Tony全程陪伴,買票機前輕摟著她,搭手扶梯的時候,老公不但沒有忙著滑手機,還守在身後輕扶她的手臂,動作實在太貼心,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羨慕:「別人的老公都不會讓人失望、嫁對人了。」

▲▼隋棠婚後生了一雙兒女,現在還懷著3寶。(圖/翻攝自隋棠Instagram)

▲隋棠和老公Tony育有一子一女,再生下老三。(圖/翻攝自Instagram/隋棠)

隋棠雖然為人母,但事業沒有停擺,最感謝老公Tony,她曾向對方告白:「謝謝你一路以來都沒有讓我被妻子及母親這樣的雙重身份綁架,陪著我一起找尋可以讓我繼續追夢的方式。」她目前自創品牌賣服飾,升格老闆娘,更親自擔任品牌模特兒,親力親為用心經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