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罕見大尺度辣照曝光! 「腿根全露」網看傻:褲子呢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韓瑜長相甜美,拍攝過多部八點檔,深受粉絲喜愛,更被封為「本土劇女神」。近期主演的《金家好媳婦》將迎來尾聲,她也在臉書分享快殺青的消息,並罕見地曬出大尺度的美照,讓粉絲全看傻眼,紛紛直呼:「妳的褲子呢」。

▲韓瑜超尺度下衣失蹤。(圖/翻攝自Facebook/韓瑜)

▲韓瑜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圖/翻攝自Facebook/韓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金家好媳婦》將迎來大結局,韓瑜17日在FB發文:「等待。終點。快了!」並PO出一張全身美照,只見她手上拿著紙,疑似在研讀劇本,身上更只單穿長版衣服入鏡,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罕見大尺度的美照,更是讓粉絲大飽眼福。

▲韓瑜超尺度下衣失蹤。(圖/翻攝自Facebook/韓瑜)

▲韓瑜「下衣失蹤」大秀美腿。(圖/翻攝自Facebook/韓瑜)

而韓瑜平時穿著趨於保守,這次罕見地曬出自己「下衣失蹤」的美照後,大尺度露出整雙美腿,腿根更是若隱若現。讓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好迷人的美腿」、「這雙腳不科學」、「妳的褲子呢」、「美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