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19日記者會披上火腿球衣 入札金高達200萬美元

▲日本火腿官網放王柏融照片。(圖/翻攝自日本火腿官網)

▲日本火腿官網放王柏融照片。(圖/翻攝自日本火腿官網)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台灣大王」王柏融19日將在台北舉辦加盟日本職棒日本火腿記者會,經紀公司先前已透露簽約3年,合約總值是400萬美元(約1.24億台幣),付給Lamigo桃猿的入札金則未公布,據了解,入札金約是200萬美元,約是6200萬台幣。

王柏融今年在中職待滿3年,行使旅外球員權利,在Lamigo桃猿球團採取入札競標制度,由日職日本火腿得標,最後達成王柏融加盟火腿共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火腿將在19日下午2點在台北W飯店舉辦加盟記者會,日本火腿隊社長竹田憲宗、監督栗山英樹都會親自來台出席。21日則到日本札幌舉辦日本的加盟記者會。

王柏融的經紀公司透露,王柏融與日本火腿簽3年約,合約總值400萬美元,第1年年薪是9000萬日圓,而且每一年都有激勵獎金。

至於日本火腿要支付給桃猿的轉隊費入札金,目前都尚未公布,有一說是2億日圓,但也有另一說法是200萬美元,應該都會在19日宣布。

王柏融19日將披上日本火腿99號球衣,是中職第一位透過旅外球員制度成功旅外球員,中職史上繼陳文賓之後,第2位中職轉戰日職的打者。

他在2015年下半季加盟Lamigo桃猿,2016年及2017年都有4成打擊率,2017年是打擊三冠王,今年打擊率3成51。他在在中職3年多來,378場出賽、平均打擊率3成86、573支安打、86支全壘打、319打點。

關鍵字: 王柏融入札旅外日職日本火腿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