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從影哭最慘 「5秒悲痛轉身」網狂讚:好會演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賈靜雯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喪子的母親、新聞台主管,女強人和悲戚的家屬,內心複雜的情緒讓她苦喊,這是出道以來流最多眼淚的戲,而她在劇中也有向上司嗆聲的畫面,只是和她對戲的恰好是製作人,一喊卡惹全場笑翻。

▲▼ 《我們與惡的距離》賈靜雯、溫昇豪。(圖/公視)

▲賈靜雯在劇中時常對下屬發飆。(圖/公視)

賈靜雯在劇中向上司嗆聲:「不要教我怎麼播新聞!」預告一開口霸氣十足,事實上跟她對戲的人,是該劇製作人,導演一喊卡現場忍不住大笑,因為只有她敢這樣罵製作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第一次演新聞從業人員,開拍前她到電視台參與相關會議,也進到新聞副控室觀摩實習,而溫昇豪在劇中也同樣飾演媒體人,與賈靜雯是一對受害家屬夫妻,在兒子離世之後,各自承受著內心巨大的悲痛,關係也漸行漸遠。

▲▼ 《我們與惡的距離》賈靜雯、溫昇豪。(圖/公視)

▲《我們與惡的距離》賈靜雯、溫昇豪。(圖/公視)

此外,吳慷仁飾演為加害者辯護的法扶律師,為了追查了解犯罪者的動機,被溫昇豪質問:「你怎麼找真相?」兩人在劇中因立場不同,有多場對峙場面。

▲▼ 《我們與惡的距離》賈靜雯、溫昇豪。(圖/公視)

▲溫昇豪(右)和吳慷仁有許多對峙場面。(圖/公視)

賈靜雯坦言,當初接下這個角色就是被劇本所深深吸引,沒料到卻成為她出道以來流了最多眼淚的一部戲,有好幾場情緒很重的戲,連工作人員都難忍偷偷拭淚,她笑稱:「說我哭了1萬公升的眼淚都不為過。」因此她也向製作人要求:「下部戲一定要讓我演喜劇,別再讓我哭了!」

預告最後一幕,槍聲響起,而「當巨大悲傷環繞,我們還能有愛?」製作人林昱伶對此表示,這是一部貼近我們生活的題材,期許走過悲傷之後,能帶給大家療癒的溫暖。

▲▼ 《我們與惡的距離》賈靜雯、溫昇豪。(圖/公視)

▲賈靜雯、溫昇豪在劇中飾演因喪子漸行漸遠的夫妻。(圖/公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