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征M》Android刪檔封測啟動 力邀周星馳御用配音員石班瑜獻聲

手機遊戲,台灣淘米,遠征M(圖/台灣淘米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淘米旗下國戰手機遊戲《遠征M》將於即日起至12月19日展開為期3天的Android刪檔封測活動,官方表示遊戲特別邀請周星馳御用配音員「石班瑜」獻聲合作,依據遊戲劇情融入許多經典電影對白,為遊戲增添更多的趣味性。

《遠征M》請來石班瑜來為遊戲配音,石班瑜極具辨識度的獨特配音,讓許多觀眾都留下深刻印象,本次合作將結合周星馳電影的經典對白融入於遊戲劇情中,改編自電影的熟悉台詞將伴隨玩家經歷各種故事發展,呈現豐富有趣的遊戲世界。

官方表示,玩家參加事前登錄活動才能獲得的永久獨家坐騎草泥馬,活動也已經進入倒數的階段,官方表示遊戲主打各式趣味坐騎,不論是喜歡酷炫、Q萌可愛還是唯美風格甚至Kuso的坐騎,都能在遊戲當中找到,此外本作還提供雙人坐騎,讓玩家載著心愛的另一半一同遨遊四方。

關鍵字:手機遊戲台灣淘米遠征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