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廠商:票選最想看的歌手!朱俐靜一上台「傻眼爆哭」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朱俐靜生日當天竟遭粉絲「詐騙」獻聲,讓她受驚三度淚灑慶生現場!為了要給朱俐靜一個生日驚喜,歌迷特別串通朱俐靜的經紀人及工作人員,以後援會粉絲所任職公司要辦尾牙名義,邀請她到現場演出,一直到上場前一刻還以為是尾牙場表演的朱俐靜,一上台後發現台下一張張都是熟悉的歌迷臉孔,驚喜到眼淚奪眶而出的她,才發現自己出席了歌迷精心安排的假尾牙!

▲▼朱俐靜。(圖/福韻工作室提供)

▲▼歌迷精心為朱俐靜籌備假尾牙替她慶生。(圖/福韻工作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俐靜。(圖/福韻工作室提供)

看到以尾牙名義布置而成慶生會上滿場歌迷,讓朱俐靜又哭又笑,「今天中午一場尾牙演出,是史上最可惡的騙局!因為我上台唱第一首歌從開始的整整30秒,台上都沒開燈一片漆黑,只有台下人手上的手機燈。在我正覺得燈控有問題時已唱進副歌,結果台前衝來一群我認得的臉,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然後,我發現我被騙了!我被騙去在自己的慶生聚會上表演,真的活像是電影《楚門的世界》主角!」

▲▼朱俐靜。(圖/福韻工作室提供)

▲▼朱俐靜開心度過36歲生日。(圖/福韻工作室提供)

▲▼朱俐靜。(圖/福韻工作室提供)

有趣的是,之所以這場「騙局」能夠成功,完全歸功於歌迷與經紀人「內神通外鬼」一起串通,朱俐靜笑說:「我覺得我的歌迷跟經紀人都是演技派!事前大家都演的跟真的一樣,排工作的排工作,更聯絡樂手老師,還要我開歌單!更誇張的是,現場還有藝人休息室跟接待的某個窗口,然後巴拉巴拉跟我聊一堆,還說我是同事從名單中票選出來最想看的表演歌手!她們真的可以拿金馬獎了!哈哈!」

事實上,為了這場慶生會,朱俐靜的後援會光是在籌備規劃上就花了三年時間,從幹部到每個歌迷都把每個月一點一滴存下來的錢投入在這次慶生兼後援會成立十周年慶祝會上,現場除了席開十桌豐盛宴席外,更把餐廳的新娘房佈置成10年來的時光迴廊,一進房就是一面燈牌牆,還有從超偶時期就發行的單曲到後來的專輯,一路以來所辦過的演唱會、發行過的周邊、還有後援會以朱俐靜的名義捐出的公益基金、買下朱俐靜參與過的公益拍賣商品,讓一到現場的朱俐靜三度淚灑現場。值得一提的是,粉絲為了讓壽星朱俐靜開心,更安排一連串Miu的大型演出模仿秀,讓Miu哭笑不得,直說:「這整齣戲真可以拍成電影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