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孝子連撞4法拉利!白車災情最慘 車主身分曝光是整形名醫

▲▼貨車駕駛一個恍神,竟撞毀路旁4輛法拉利超跑。(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孝子連撞4台法拉利,其中白色法拉利的車主曝光。(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20歲林姓男子16日凌晨前往送貨路上,因精神不濟,連續撞上停在路邊「車聚」的4部法拉利千萬超跑,由於他本身無任何保險,可能要面臨千萬天價的賠償金。對此,母子2人17日下午首度對外公開,母親哭著說,「發生這樣的事情不知道怎麼辦,真的很對不起。」另外,車價最貴、維修費最高的車主也曝光,是位知名的整形名醫。

4輛新車總價約5000萬元,其中災情最慘的是白色法拉利F12,而它新車價格至少1700萬元起跳,由於車身部分因撞擊而凹陷,尾翼也有部分毀損,維修費恐高達幾百萬元。對此,白色法拉利的車主也曝光,是位於的大安區金山南路的知名整形診所的主任級醫師彭玉文,在業界相當有名氣。

▲▼法拉利。(圖/記者陳以昇攝)

▲林男的媽媽因自責而痛哭。(圖/記者陳以昇攝)

整起案件發生在16日清晨,肇事的20歲林男雖然精神不濟,但還是幫身體不舒服的母親送貨,因此連撞上4台超跑。據了解,林男十分孝順,爸爸5年前過世後,休學在台北市的燒烤店上班撐起家計,下班後也會利用時間,幫開金紙店的媽媽送貨,等於「身兼兩份工」,想要改善不太富裕的家庭狀況,不料16日凌晨下班,見媽媽身體不舒服,自告奮勇幫忙送貨,想不到卻發生「撞超跑」意外。

【相關新聞】

法拉利遭孝子撞毀! 受災整形名醫:像被強X的受害者遭2次霸凌

影/孝子兼職撐家計...撞4輛法拉利慘賠千萬 神秘善心人霸氣:免費幫忙

獨/義助撞超跑孝子原因曝光!善心工人露臉:年輕也賠過一大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