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小月原始店」暫停營業原因曝光! 知情人士爆料:XX談不攏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小吃「度小月擔仔麵」原始店17日晚間無預警對外宣布暫停營業,並張貼公告「家族經營權沒有正式交接程序」、「房東坐領5萬租金」等,迫於無奈暫無法營業。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揣測是否和家族產權之爭有關,對此就有知情人士爆料,這陣子家族常開會議,但應該是沒談好,外甥和舅舅經營方式理念不同。

▲▼度小月。(圖/攝影中心攝)

▲▼度小月。(圖/攝影中心攝)

▲度小月無預警停業。(圖/攝影中心攝,下同)

此次暫停營業的店家就是由洪秀宏負責經營、位於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6號的原始店;業者無預警宣布暫停營業,公告上還寫著「因本舖家族經營權沒有正式交接程序、以及房東長年未簽訂租賃合約,並且每月坐領5萬元租金,在迫於無奈下,度小月原始店本舖暫時無法對外營業。」

▲▼度小月。(圖/攝影中心攝)

▲知情人士希望事件快點落幕、恢復營業,一起帶動台南觀光。

知情人士指出,度小月品牌是他們自己的沒錯,但家(店面)好像是舅舅的,「鬧出這樣的事情可能對名譽上會有些損傷,對附近也有影響,畢竟擔仔麵是台南著名小吃,雖是他們的家事,外人不方面說話,但希望事件能快點落幕,一起帶動台南觀光。」他也提到,疑似租金、店名商標權談不攏。

對於傳到第四代的度小月,多數網友都覺得變貴了,有網友說「擔仔麵口味不錯,小小一碗卻賣那麼貴,吃2、3口就沒了,CP值不高」,也有人說「相信不少台南人都沒吃過」,還有網友調侃說「小碗50元,吃2碗,真的要度小月了」。

【相關新聞】

台南度小月原始店暫停營業原因 官方:進行家族內部協調溝通

台南度小月原始店暫停營業!公告「家族經營權沒有正式交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