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懿苦練彭佳慧成名曲 陳國華「聽完她歌聲」無言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李懿對於自己歌喉還算滿意,平時就會在行動KTV高歌舒壓,不過這回主持《懿想天開》卻被要求「唱歌任務」,且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聽完她歌聲後差點說不出話來,苦笑說:「確定要李懿來挑戰唱歌嗎?還是往綜藝和演戲發展好了!」

▲陳國華指導李懿唱歌。(圖/三立提供)

▲陳國華指導李懿唱歌。(圖/三立提供)

陳國華用畢生功力指導李懿唱歌技巧,沒想到李懿連最基本的嘴唇放鬆都有困難。李懿為演唱彭佳慧成名曲《走在紅毯那一天》頻頻苦練,卻在錄音室不斷走音,一度崩潰表示「跟老師學完唱歌都沒有信心了」。在陳國華不厭其煩地指導下,李懿最後也終於獲得錄音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國華指導李懿唱歌。(圖/三立提供)

▲錄音堪稱是李懿出道以來最大挑戰。(圖/三立提供)

首次進錄音室的李懿不免緊張,一下走音,一下力道不對,費盡千辛萬苦終於錄製完指定的歌曲。筋疲力盡的李懿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天,原本非常有信心的她,走出錄音室後癱倒在沙發上完全崩潰,陳國華也笑說,「努力練習三年後再來找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