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足聯/唐偉泰大演帽子戲法 助文化擊沈高醫

▲文化大學唐偉泰(中)上演帽子戲法 。(圖/記者林育正攝)

▲文化大學唐偉泰(中)上演帽子戲法 。(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屏東報導

大專足球聯賽公開一級18日賽事,文化大學中場唐偉泰演出帽子戲法,在下半場被高醫逼平的狀況下連進2球,幫助文化終場4比2擊退高醫拿下寶貴一勝。

此役文化由唐偉泰首開紀錄進球,但下半場高醫木羅(Peter Muro)和古智尹連續破門反倒2比1超前。但沒過幾分鐘文化溫博鈞先將比分扳平,唐偉泰再連進2球成為獲得勝利的最大功臣,隊友在場上還幫他「擦鞋」慶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偉泰在陣中年紀較大,是運動教練研究所碩士生,過去為五人制足球體保生,以老將身份在需要的時候跳出來幫助球隊。「今天我們連動不好,沒發揮到一半的實力。我年紀比較大,要跳出來幫助他們。」唐偉泰原本在場上位置偏向中場,設定的工作為助攻隊友。但隨著比賽進行向前場和邊路移動,主動尋找射門機會。

「其實我也沒體力回去(中場)了,進球運氣好啦。」唐偉泰笑說。過去從和平高中、康寧大學踢5人制再到文化踢11人制,唐偉泰說過去體能根本踢不完全場,「11人制要有速耐力,現在能踢幾場就享受幾場。」

唐偉泰本戰還暫代隊長,「希望學弟好好享受大專盃舞台,把會的發揮出來。我們今天表現不太好,有些球員也很自責,但比起贏球氣氛更重要。」

▲文化大學唐偉泰(中)上演帽子戲法 。(圖/記者林育正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