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女慢跑噴裝!他暖提醒…低頭一看「紫色蕾絲內褲」尷尬了:暗示嗎

▲▼小隻女慢跑噴裝!他暖提醒…低頭一看「紫色蕾絲內褲」尷尬了:暗示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人超好,還幫內褲送到里長辦公室失物招領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他X給翻譯翻譯,什麼叫驚喜!」台北市一名男網友15日走在內湖的路上,突然發現前方一名身高155公分女子掉出一件衣物,他趕緊上前大喊「小姐,你東西掉了」,沒想到卻看見對方迅速逃離,他正當納悶之時,低頭一看瞬間傻了「怎麼有人丟紫色蕾絲內褲啦」,詭異暗示讓氣氛整個超尷尬。

從網友PO在臉書「爆怨公社」照片可見,微濕的柏油路上有個「不速之客」,一件紫色小內褲靜靜地躺在路上,而且還整面攤開任人觀看,畫面極為怪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隻女慢跑噴裝!他暖提醒…低頭一看「紫色蕾絲內褲」尷尬了:暗示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內褲靜靜躺在半路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於15日早上7點多走在內湖路三段的某巷弄内,突然看見一名的年輕女子小跑步出巷口,此時就發現對方掉了一件內褲,「我才說『小姐你東西掉了』而已,她頭也不回的跑走了,平時有人亂丟紙屑、垃圾,一點也不奇怪,但跑步掉了內褲才是神奇。」

他看見後整個愣在原地,看著內褲懷疑人生;他透露,這這件內褲主人絕對不是阿嬤,從背影來看不超過25歲,身高約155公分,體重應該48公斤左右,「那人是穿褲子並非裙子,還掉得出內褲才是厲害,我已把內褲拿到里長辦公室失物招領處。」

▲▼小隻女慢跑噴裝!他暖提醒…低頭一看「紫色蕾絲內褲」尷尬了:暗示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整個笑壞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內褲都鬆了.....」、「你應該要喊:小姐你噴裝了」、「那應該是被砍後噴裝備,因為用了在FB網購的劣等傳送卷軸,所以只能跑步回城鎮」、「正宮來了,急急忙忙衝出來吧」、「跑步能瘦身,也瘦太快了吧」、「明明就是在故意掉給你看的,你還不追上去?」、「另類丟手帕嗎?」。

卻真有女網友分享掉內褲的經驗說,身上有靜電或魔鬼氈就很容易這樣,「我之前掉過2次......一次在家門口不敢認,趁沒人才偷偷摸摸拿回來丟掉,一次是黏在外套背後,騎車出去買飯飲料,坐下休息把外套脫下後才發現。」

►把柴柴帶回家,領免費Line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