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不在家…公公硬來看孫!人妻拒絕被罵超冤枉:要多穿內衣耶 網戰翻

▲▼正妹,探索,藝術,黑白。(圖/免費圖庫pixels)

▲原PO覺得難得放假,當然要不穿內衣休息,但公公一來就得「全副武裝」很麻煩。(圖/取自pi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只是希望老公在家,公公再來,錯了嗎?」一名人妻平常都要上班,難得星期六可以休假不用穿內衣在家亂晃,而且丈夫又不在家中幫忙帶小孩,她得盯著功課進度;得知公公要過來看孫子後,她瞬間拒絕卻被告狀責罵,讓她超崩潰說,「公公來也只會只會抽菸、喝酒而已,也不能幹嘛,用視訊看孫也可以啊!」

該名人妻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說,公公每個星期五晚上都會打電話來說「明天要來看孫」,可是星期六她難得休假,當然要讓全身贅肉放鬆,「公公一來,我還得要全副武裝,又不能不穿內衣、褲子在家走來走去,而且孩子功課都沒寫完,常常寫到星期六晚上才寫完,而且老公又不在,公公來幹嘛?」

▲▼哺乳,嬰兒,餵奶,母乳,奶瓶,嬰兒哺乳(圖/記者姜國輝攝)

▲媳婦們喜歡公婆來探望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姜國輝攝)

公公探孫的的要求被拒絕了,便深深覺得媳婦是「故意不給我看孫」,就向兒子反應,讓媳婦崩潰超冤枉。人妻表示,老公覺得她不給爸爸看孫是一件很過分的事情,是故意再找找麻煩,「老公還說『我爸只是來看孩子,又沒幹嘛?』我們就吵架了。」

人妻並不是阻擋公公看孫,而是希望丈夫在家時再來;她在貼文上透露,「我也跟公公講很多次了,像是說『孩子功課很多,你來,他們沒辦法專心寫』,他就覺得我找理由不給他來,我只是希望老公在家時,公公再來,錯了嗎?

人妻也表示,公公來了也只會抽菸、喝酒、吃檳榔、看電視,重點是還說她買東西不給錢,「公公在我面前會說『孫子喜歡吃的,我會買給他們』,在老公面前卻說『我來這裡花錢買東西,媳婦都沒拿錢給我』,又不是我讓他買的。」

▲▼老公不在家!人妻拒絕「公公進門看孫」:要穿內衣怎解放 網戰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媳婦都站出來回應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的抒發文,引來兩派網友討論說,「只有媳婦在,來拜訪很奇怪耶......」、「叫你老公帶回去給他看啊,為什麼老公不在,還得招待一個外人啊,別說什麼老公家人就是老婆家人的鬼話」、「帶回去給他看啊,1對1滿尷尬的」、「自己的老爸自己孝順」、「認同,就算婆婆常來,我也不自在」、「這就是為何年輕人不跟老人住」。

另一派網友則是認為要多包容,「沒有對錯,如果今天是妳爸媽來,你老公也跟妳說同樣的話,結果會一樣嗎?」、「阿公想看孫子很正常吧,抽菸不要在室內的話,我想...應該也沒啥大問題」、「你可以建議公公只要改變壞習慣,非常歡迎」、「他可能無聊,一個人在家待不住,不想他來,他又要來,至少要讓他不大自在,比如不能在您家抽菸喝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把柴柴帶回家,領免費Line貼圖

▼見孫子也是一門學問。(圖/取自pixabay)

▲▼父子,親子,家庭,家人,爸爸,父親,小孩,孩童,兒子。(圖/取自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