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查多爭奪戰洋基處於領先 美媒點名3支「黑馬」

▲▼2018國聯分區戰G2,道奇,馬查多(Manny Machado)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查多展開一連串會面行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將在本週陸續與白襪、洋基和費城人會面,目前這3隊在這場爭奪戰中領跑,但馬查多最終會落腳何處仍是未知。美媒《The Score》也特別點名3支「黑馬」球隊,分別是馬林魚、天使和勇士。

馬查多陣營渴望簽下總值3億美元長約,目前看起來最有機會的是白襪與洋基。據外媒報導,台北時間18日馬查多先將與白襪會面,隨後將在本週三與洋基和費城人會談,有機會確認進一步的合約細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被美媒點名為黑馬球隊,近年來邁入重建狀態,陸續交易陣中大咖球星,努力滋養貧瘠的農場,即便在國聯東區仍談不上具有競爭力,但若取得馬查多將能加快重建,也能夠比預期提前重返季後賽行列。另外,也能夠降低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離開的慾望。

天使隊部分,儘管比起補強內野陣容,先發輪值更是重要,但投資馬查多仍是值得的選項,不僅讓內野陣容更加完整,同時馬查多與楚特(Mike Trout)、「二刀流」大谷翔平、厄普頓(Justin Upton)組成的打線,具有十足的破壞性。

至於在休賽季頻頻補強的勇士隊,展現重返榮耀的決心,現在勇士陣容年輕又具實力,包括國聯新人王阿庫納(Ronald Acuna Jr.)和阿比斯(Ozzie Albies)都會是未來主要核心戰將,若再簽下馬查多,未來幾年可以確保勇士在國東區保有相當程度的競爭力。

▲洋基葛雷格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家游擊葛雷格里斯受傷,洋基打算找馬查多補內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馬查多洋基白襪費城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