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淚奔警局控「男友一夜4次」性侵! 後改口:誤會...我忘記吃藥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做愛,性愛。(圖/CFP)

▲女子事後撤告,余男不起訴。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CFP)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余姓男子帶女友小芳(化名)到旅館開房間,不料事後居然被對方指控一晚暴力性侵4次;但奇怪的是女子後來又翻供稱自己有病、患失憶症,因此要撤告。檢方偵查終結後,認為小芳證詞前後不一,且驗傷也沒有明顯傷勢,予以余男不起訴。

檢方調查,小芳(49歲)指控2018年9月間被余男(51歲)帶往汽車旅館,接著就遭對方一夜硬上4次,雖然中間有想要反抗,但無奈余男體型相當壯碩,根本沒辦法反擊,只能任由被他強壓上床、性侵得逞。

余男到案後坦承,的確有發生2次性行為,但全程雙方都是你情我願,對方沒有反抗,自己也沒有強迫她。不過令人想不透的是,小芳後來又改稱,全案只是誤會,因罹患精神分裂症、選擇性失憶症當下沒有吃藥,才會突然很慌張跑去找警察求助。

檢方偵查終結,依驗傷資料發現女子下體並沒有撕裂傷、全身無外傷,加上前後證詞不一,且已經當庭撤告,因此予以余男不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精彩新聞】

影/曝空姐動作片!夫淚看「光屁股小王」心痛 網安慰:法院認證4分男

會帶套不會亂O出來!色男約砲網美「開價7000/2hr」 下場超慘

「下面氣不通」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 神棍: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