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少女懷孕4個月 「怕被媽媽罵」說謊:遭性侵

▲▼免費搭乘公車的洛陽市民。(圖/翻攝自中新網)

▲少女稱搭乘公車被壞人尾隨後性侵。(示意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長沙市一名12歲少女爆出搭乘公車被人尾隨性侵,懷孕4個月,事件引發各界關注。長沙市警察近日調查完畢,少女因為被性侵懷孕完全是假消息,真相是少女和19歲男友多次發生性關係,被發現懷孕後擔心挨罵才說謊。

▲▼12歲少女稱被性侵懷孕 真相曝光:怕被罵說謊。(圖/翻攝自微博)

▲少女到醫院做引產手術。(圖/翻攝自微博)

這名少女的媽媽表示,女兒8月搭公車遇到壞人尾隨性侵,又不敢告訴父母,事後月經沒來,也只當做「剛來潮可能有些不規律」,於是一直到懷孕4個月才察覺,「自己太不稱職了」。少女在公安機關人員與媽媽陪同下到醫院,引產手術已順利完成。

警方調查後發現,少女口中的壞人根本不存在!據了解,少女和一名19歲的白姓男子透過遊戲認識進而發展戀情,兩人在8月至11月期間,多次於白男的住處發生性關係,之後少女被媽媽發現懷孕,擔心挨罵才編出「被壞人性侵」的假消息。

白男被刑事拘留後則拍影片道歉,因為自己的不負責,給兩個家庭帶來這麼大困擾,心裡很愧疚,「希望她們家裡的人不要介意,我也是個不懂事的少年」,通過自身經歷也想告訴大家「克制自己」的重要。看完道歉影片,網友相當傻眼,「臉呢?怎麼著你還打算讓人家原諒你」、「都19歲了還是個不懂事的少年,服氣」。

▲▼12歲少女稱被性侵懷孕 真相曝光:怕被罵說謊。(圖/翻攝自微博)

▲白男表示「我也是個不懂事的少年」,向家屬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