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確定不續約解散! 12月31日後「最終合體」時間曝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由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11名優勝者組成,高人氣和討論度讓他們還沒出道就成為「大勢男團」。根據節目當時規定,Wanna One合約將到12月31日結束,期間一直傳出有可能延長的消息,但經紀公司18日宣佈:「不延長合約確定解散。」

▲▼Wanna One 2018「MAMA」香港場。(圖/翻攝自推特)

▲Wanna One經過一年6個月活動後,確定不續約。(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anna One由姜丹尼爾、河成雲、朴志訓、李大輝、金在奐、邕聖祐、朴佑鎮、賴冠霖、尹智聖、黃旼炫、裴珍映組成,據韓媒報導,其實經紀公司一直有計畫延長合約,但因11名成員各個的經紀公司之間喬不攏,最終計畫流產,最終將按照原計劃,在12月31日結束1年零6個月的合約。

▲▼Wanna One 2018「MAMA」香港場。(圖/翻攝自推特)

▲Wanna One經過一年6個月活動後,確定不續約。(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Wanna One這一年半來成績有目共睹,因此早已受邀參加許多一月份的頒獎典禮。經紀公司Swing娛樂表示,雖然合約確定不延長,「合約結束以後的頒獎典禮等正式活動,將按原訂計畫舉行。在1月演唱會結束後,Wanna One所有正式活動也隨之結束。」

聲明也表示所有相關人員,都會在最後的時間「爲了Wanna One竭盡全力,並為成員們之後的新出發和活動應援。」而最終演唱會也隨之公佈,將於1月24日至27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連開四場,作為最後的道別。

▲Wanna One最後一次參加MAMA,邕聖祐鞠躬到最後一秒。(影/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