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下戰帖孫安佐:我沒死之前,等你超越! 「215字暖心回應」吸9千人淚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孫安佐因秀出肌肉引起熱烈討論,年僅18歲就練出大隻佬身材,讓不少人相當佩服,他也直言很崇拜館長,希望對方能不吝指教。館長得知後,18日上午在臉書發文,連說了2次「很棒」,並鼓勵他可以朝教練或選手的目標邁進,「在我還沒死之前我等你超越我。」

▲館長。(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圖/翻攝自YouTube/記者張一中攝)

館長18日在臉書發文,寫下215字暖心回應鼓勵孫安佐,認為孫安佐現在的實力,如果能夠繼續訓練,成為專業選手指日可待,且會有很不錯的成績,連說了2次讚:「你很棒!」他也直言不認識狄鶯和孫鵬,但以一個過來人立場,自己過去做過更多叛逆的事,現在同為人父母,感性說:「為了你,妳的父母付出了一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館長也建議孫安佐可以朝健身教練或是選手方向來邁進,用實際作為來回報父母親,才算是一個真男人,還下戰帖:「館長40歲了依然鍛鍊,跟上我的腳步在我還沒死之前我等你超越我!」這篇暖心文讓上百名網友相當感動,留言說:「這是近期來看到館長正面不帶幹瞧的文章!很有說服力」、「阿館說的真棒又拯救一個人」。

▲館長。(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臉書全文:

如果你崇拜我那就聽我說
以健身來說以你的年紀
加上你現在的實力
加上持續訓練
如果投入選手
也肯定有出色的成績!!!
你很棒真的~
但是可以更棒

我不認識你的父母
只有在電視上看過他們的秀
我現在也有小孩了
我以前做的叛逆事情遠超過你
但我可以說為了你妳的父母付出了一切
就跟天下間所有的父母一樣

我覺得你可以專心在健身訓練上
在未來也許會成為一個頂尖的教練或選手
回報你父母的恩情 才算是一個男人
希望你能更進步 館長40歲了依然鍛鍊
跟上我的腳步在我還沒死之前我等你超越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