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道奇渴望哈波 但不願提供長約、破紀錄大合約

▲▼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波(Bryce Harp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道奇雖然有意「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但也在17日表明不願提出長約,尤其是在團隊薪資逼近豪華稅線的情況下,因此哈波不可能在道奇陣營這邊,收到類似先前他拒絕國民的10年3億美元超級大合約。

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不斷地幫哈波尋求超級大合約,先前拒絕了國民提出的10年3億美元續約,持續追求超越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的13年3.25億美元,歷史年限最長、總金額最高合約。但《The Athletic》「爆料天王」羅森索爾(Ken Rosenthal)報導,道奇陣營雖然想要網羅哈波,但不願意提出長約、破紀錄大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森索爾補充,道奇團隊薪資逼近2.06億美元豪華稅門檻,就算給予哈波大金額的短約也很有可能超出稅線,而另一方面道奇外野已經額滿,除非他們成功的清掉普伊格(Yasiel Puig)、坎普(Matt Kemp)這兩位深陷交易傳言的外野手。

才剛滿26歲的哈波,19歲站穩大聯盟至今7年就6度入選全明星,獲選為2012年國聯新人王、2015年國聯MVP與銀棒獎,生涯打擊三圍.279/.388/.512,本季成績則是.249/.393/.496,擊出127支安打其中包含34發全壘打,130保送以及100打點都是生涯新高。接下來哈波將與白襪、費城人以及洋基會面。

關鍵字: 道奇哈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