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出nova 4 沒有瀏海、左上角挖了一個洞

▲▼華為nova 4。(圖/翻攝自華為官網)

▲華為nova 4。(圖/翻攝自華為官網)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華為昨(17)日宣布發布了nova 4手機,與三星所釋出的Galaxy A8s一樣,不但「剪去了瀏海」,且nova 4也在螢幕左上角處挖了一個小洞,作為前置自拍鏡頭;華為並將此一設計方式稱之為「自拍極點全面屏」。

據了解,華為nova 4透過此一打洞設計,帶來了91.8%的螢幕占比;且華為強調,nova 4的前置鏡頭較其他廠商的洞來得更小。且當手機螢幕關閉,或是螢幕顯示黑暗模式時,此一O形小孔幾乎可完全隱藏。

根據官方資料顯示,nova 4螢幕尺寸為6.4吋,解析度為2,310 x 1,080,作業系統採用Android 9.0;其搭載了麒麟970處理器,前置自拍鏡頭為2,500萬畫素,而後鏡頭則是採用了3鏡頭的設計方式,分別為4,800萬畫素、1,600萬畫素超廣角、200萬畫素;電池容量為3,750mAh。

華為nova 4預計在12/27於中國上市,共有蜜語紅、蘇音藍、貝母白、亮黑色等4種顏色可供選擇;在中國nova 4分為標配與高配兩種不同鏡頭配置的版本,售價分別為人民幣3,099元與3,399元,換算成台幣約為13,428元與15,182元。不過目前仍不確定台灣是否會引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