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查多渴望3億美元長約 本週面談洋基、白襪等3球團

▲▼馬查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查多會談行程開跑,目標合約總值3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即將度過忙碌的一週,根據《USA TODAY Sports》報導,在本週三會面洋基之前,台北時間18日將先與白襪會面,展開一連串的面談行程。

目前看起來最有機會的莫過於白襪與洋基,而根據外媒報導,洋基目前在這場爭奪戰中處於領先,馬查多也將在本週三會面洋基和費城人,有機會確認進一步的合約細節,而馬查多陣營則是渴望簽下總值3億美元長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查多在今年季後賽先是跑壘不積極,接著又因為出「鬼腳」惹出爭議,遭到球迷砲轟,儘管爭議行為不斷,但絲毫不減球隊對他的網羅興趣,始終都是球隊的補強首選,都備好大把鈔票等他點頭加盟。

由於洋基當家游擊手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受傷,預計最快明年季中才能歸隊,讓洋基對馬查多產生了興趣,只是他們在先前冬季會議上已經表態,不會提供他渴望的3億美元長約,至於白襪也不打算祭出「大頂薪」網羅。

馬查多生涯4度入選全明星、2次金手套、2次美聯MVP票選前5,今年季中被金鶯交易到道奇,整年繳出.297/.367.538打擊三圍,敲出188安包含37轟,貢獻107打點同時還跑出14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馬查多洋基白襪費城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