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未上任先跳票?選後低調:高雄迪士尼不是想蓋就蓋

▲▼韓國瑜抵達開票現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曾放話要蓋迪士尼,「不惜任何代價」,日前與澳門台商會長簡廷在會面,事後面對媒體詢問迪士尼是否有譜,卻稱「那不見得,那要看空間,不是想蓋就蓋,沒有空間,蓋不出來」,不敢把話說死,引來網友質疑未上任就先跳票。

韓國瑜在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政見辯論會上曾說,未來若順利當上市長,「我會拜託市議會,我們不惜任何代價,一定要一定要盡情邀請迪士尼樂園來高雄。」

如今九合一大選落幕,韓國於成功翻轉高雄,16日與曾經參與迪士尼開發的簡廷在碰面,引來外界猜測台灣迪士尼的可能性。不過,韓國瑜17日到到保安宮參拜時卻低調回應,「那不見得,那要看空間,不是想蓋就蓋,沒有空間,蓋不出來」,兩人見面討論的是「愛情產業鏈」。

有網友就在PTT上嘲諷,「迪士尼幼稚園比較可能」、「未上任先跳票 喔耶」、「只要迪士尼真的有來蓋 我此生都是韓粉」、「還沒上任就跳票,史上最快」、「如果蓋不出來要怎樣?韓會不會像柯一樣誠懇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