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波帶領上海團19日抵台 訪內科台達電、松山健康公宅

▲上海市副市長周波。(圖/記者魏有德攝)

▲上海市副市長周波曾在18年前來過台灣品嘗美食。(圖/記者魏有德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8台北、上海雙城論壇」20日在台北登場,根據台北市政府公布的雙城論壇上海市政府訪問團公開行程,訪問團將於19日抵台,20日離開。此行除了參加雙城論壇開幕式,也會到內湖科技園區和松山健康公宅的日照中心參訪,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在20日的主論壇發表10分鐘的結語。

此次上海訪問團由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帶領,是上海副市長中的最高層級,主管經濟、財政領域,跟本屆雙城論壇的循環經濟主題相關,此次上海方預計來訪人數約130位,北市府也將邀請約250名產官學人士與會,參與人數創歷年新高。

2017年7月1日,上海市長應勇(右)在浦東香格里拉酒店會見了前​​來參加「2017上海台北城市論壇」(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視覺中國CFP)

上海市長應勇(右)在浦東香格里拉酒店會見了前​​來參加]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視覺中國CFP)

雙城論壇主論壇預定20日上午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與周波代表首先致詞,接著由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發表演講,主題為「循環經濟在台北市公共住宅建築的實踐」。上海方則由上海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周強演講,以「發展循環經濟─推進城市可持續發展」發表15分鐘演說。柯文哲則會壓軸登場,發表10分鐘結語。

周波一行人於19日上午11時20分飛抵松山機場,當天先前往位在內湖科技園區的台達電公司參訪,晚間將赴圓山飯店出席晚宴。20日上午雙城論壇主論壇開幕儀式後,訪問團預計到松山參訪健康公宅日照中心,並與長者共進晚餐,下午隨即搭機返回上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