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派誰都不一定贏2020? 蔡英文這點讓趙少康超佩服

▲▼總統蔡英文首次在總統府迴廊針對時事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選後積極在總統府迴廊針對時事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2018九合一選舉兵敗如山倒,但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的機率仍大,並持續向社會大眾喊話要對民進黨有信心。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在節目中直言,蔡英文有一項很強,就是意志力,「我越來越佩服蔡英文」。

趙少康在政論節目中表示,蔡英文能力不足,但意志力卻十足,有能力的人半途而廢,但蔡英文會「我跟你幹到底,你說我會輸,我就跟你拗到底。」。

趙少康指出,前總統陳水扁2004年競選連任時,民調也低,又對上強勁的國民黨對手連戰,當時連戰與副手人選、現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兩人聲勢看漲,隨後陳水扁找來前副總統呂秀蓮搭檔,成功翻轉低迷的聲勢,連任成功,由此看出,陳水扁意志力堅強。

趙少康提及,蔡英文選後更積極,機車加裝ABS因成本過高引發民怨,蔡英文也親上火線在總統府迴廊說明,但蔡英文若一直站到第一線,民進黨有些人以為可以鬥她,後來行政院長賴清德說要辭職,搞到最後大家都以為蔡英文該退,結果還會是蔡英文。

趙少康強調,「不要小看蔡英文!」,蔡英文若堅持到底,以她的意志力,有13部會、還有行政資源在手,國民黨提名的人不一定都能贏蔡英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