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刺鬼頭像小兒麻痺流口水」 館長一句話評孫安佐:講完了

2018年12月18日 10:29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孫安佐返台後大秀胸肌、六塊肌,讓網友驚呼原來身材這麼好,他今天(18日)凌晨也說自己很崇拜館長,「希望他可以評一下我的體態」。而館長也在直播中回應孫安佐事件,他認為,台灣很多年輕人打老母、打老師,「去宮廟刺青,好像奇異筆亂畫,鬼頭都歪掉」、「人家鬼頭是很恐怖,他的鬼頭是小兒麻痺流口水,這有比孫安佐過分嗎?有吧,過分很多吧!」

館長在直播中提到,很多人問他孫安佐事件,「這個年輕人在美國沒有殺人,今天孫安佐錯在他是狄鶯跟孫鵬的兒子,我講完了。」他說,台灣有很多年輕人吃裡扒外、喪盡天良,「像我做看過很多,我當兄弟就看過很多七桃人,很多年輕人是垃圾,叫自己馬子去上班,自己還去外面O女人,沒錢就花馬子、酒店小姐的錢。」

館長說,這些年輕人「回家沒錢就打女人,為什麼?因為他喝完酒、賭完了,說妳賺一點點錢,整天回來就翻人家皮包,我以前好幾個兄弟都是這樣…這種人有沒有比孫安佐垃圾,年紀輕輕的20歲,有吧?」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圖/翻攝「飆捍」臉書粉專)

▲▼孫安佐說,自己很崇拜館長,「希望他可以評一下我的體態」。(圖/翻攝飆捍臉書、「Sun Edward」YouTube)

孫安佐健身。(圖/翻攝「Sun Edward」YouTube)

館長接著指出,台灣很多年輕人打老母、打老師,「我就看了好幾個,去宮廟刺青,好像奇異筆亂畫,鬼頭都歪掉、牙齒沒幾顆。人家鬼頭是很恐怖,他的鬼頭是小兒麻痺流口水,這有比孫安佐過分嗎?有吧,過分很多吧!」

館長表示,台灣奇奇怪怪的人很多,卑鄙、無恥、下流、齷齪、骯髒、不忠、不孝、不義,出賣朋友、出賣兄弟、借錢不還,這有沒有比孫安佐垃圾,「他只是買了一堆槍,他拿去掃射了沒有,如果他今天掃了什麼的,他就愛槍嘛 那當然不對嘛。」

「美國年輕人犯罪率有多高?速不速。」館長認為,今天孫安佐因為是明星的兒子,父母是狄鶯、孫鵬,有放大的效果,「不然這種小孩子,不要說在美國常見,在台灣也是一打嘛…我們台灣小孩子也說,動不動拿瓦斯爐炸得跟老師玉石俱焚。」

▼孫安佐秀出驚人手臂。(圖/翻攝「Sun Edward」YouTube)

▲▼孫安佐自拍大肌肌!「重訓噴汗」擺6帥姿 網嗨爆:當我老公。(圖/YouTube)

▲▼孫安佐自拍大肌肌!「重訓噴汗」擺6帥姿 網嗨爆:當我老公。(圖/YouTube)

▲▼孫安佐回台後猛操肌。(圖/翻攝「Sun Edward」YouTube)

▲▼孫安佐自拍大肌肌!「重訓噴汗」擺6帥姿 網嗨爆:當我老公。(圖/YouTube)

館長回憶,學生時期的畢業展就是「互砍展」、互相輸贏,「16、17歲小孩西瓜刀、開山刀看到人就砍,跟你客氣哦?6、7年級,三重、蘆洲最多,我蘆洲國中的也都這樣…我們那時代一樣是這樣,那有這麼多鏡頭來嗎?沒嘛」,因他們的父母是一般人而非明星。

孫安佐17日分享自己健身的重訓影片,猛秀壯碩肌肉,短短一天就超過37萬點閱率,他也留言回應網友,「其實我很崇拜館長,我還真的的滿,希望他可以評一下我現在的體態,就算是批評,我也一定接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