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我很崇拜館長求評體態! 網敲碗:已私訊看緣分

2018年12月18日 06:33

孫安佐崇拜館長。(圖/翻攝自YouTube/Sun Edward)

▲孫安佐自曝崇拜館長,網友幫忙傳私訊希望促成兩人合體。(圖/翻攝自YouTube/Sun Edw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孫安佐返台第5天就在YouTube頻道分享健身影片,還大方與網友對話,18日凌晨他再次於留言區中提到,自己很崇拜館長陳之漢,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對方可以評一下他現在的體態。這段話一公開,許多網友立即幫忙牽線,「我私訊給館長,說不定會開直播說喔」、「剛剛已私訊,接下來就看緣分」,大家似乎都很期待兩人可以合體,切磋健身技巧。

孫安佐將自己的留言設為置頂,一開頭就提到他非常崇拜館長,「我真的滿希望他可以評一下我現在的體態,就算是批評我也一定接受」,網友們好奇追問身高、體重以及體脂肪等資料,他回答「我大概180公分,體重就70(公斤)啊」;這時馬上又有人提問「你不是188嗎」,他則回覆「188公分太誇張了啦」,語氣相當輕鬆。

其實孫安佐這則留言一公開,不少網友立即幫忙「牽線」,光是留言區就有兩人表態已經私訊給館長,接下來就看緣分,搞不好還會開直播回應,「館長應該很樂意,哈哈哈」、「你是不是想上館長的直播?」、「體態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應該屌打9成同年齡的了」。

▲孫安佐。(圖/翻攝自YouTube、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原先看起來很瘦弱,在美國關押260天後返台大秀壯碩身材。(圖/翻攝自YouTube、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圖/翻攝自YouTube、孫安佐臉書)

不過,關於孫安佐的體格究竟練得如何,一名不具名的健身教練認為,他其實練得很好,成效也不錯,未來如果繼續鍛鍊,絕對可以有更上一層的發展,而且健身在美國很普遍,幫助肌肉成長的食物也容易取得,這應該是他肌肉迅速成長的關鍵之一。

而對比孫安佐在事件爆發前的自拍照,雖然有六塊肌,胸肌卻不明顯,身形也比較單薄,現在則擁有壯碩的胸肌、六塊肌和手臂,簡直判若兩人。如今網友們都很期待孫能和館長合體,互相切磋一下健身技巧。

▼館長目前尚未對孫安佐的邀約做出回應。(圖/記者張一中攝)

▲▼館長陳之漢站台《羅賓漢崛起》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