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恐怖示範…消防員教如何擺脫巨蟒 自己被勒到爆青筋小朋友全傻眼

(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明明是在教怎麼擺脫蟒蛇,消防員卻差點被蟒蛇勒死。 (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人的心目中,蛇絕對不是討人喜歡的生物,滑溜滑溜又可怕的觸感,都讓人想到就怕,泰國曼谷有消防員示範如何掙脫蟒蛇纏繞,自己卻被勒到紅了臉,差點就變成「示範如何被蛇勒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40歲的消防員Khun Apichet和同事來到小學,帶著一條5米長的巨蟒,今天要教小朋友的是「遇到蟒蛇纏繞到身上時,該如何脫困?」當他敬業地把蟒蛇放在身上,而他的同事正開始講解時,那畫面真的是有點可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他的同事實況解說「蛇想要吃掉這個人的時候,牠們就會像這樣纏繞上去,不過這隻蛇已經很老、而且被馴服了,所以不用擔心。」同時間,蟒蛇卻不停地往Khun Apichet的頭上捆捲,他被逼得用手護住頭,另一隻手緊捏住蛇頭。

只見蟒蛇越纏越緊,埋住了他的臉,只能看出他的頭皮都脹成紅色、甚至爆出青筋,底下小朋友看傻了眼,最後甚至笑了出來,逼得他同事停下講解,趕緊來幫助他脫困。而這段示範畫面曝光,差點畫風走歪變成「示範如何被蛇勒死」,也著實讓小朋友們上了驚悚的一課。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泰國曼谷蟒蛇爬蟲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