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周年砍妻脖子斷一半 惡男發影片給岳母:她死是我的鬼

▲▼刀,命案,殺人。(圖/PIXABAY)

▲李磊用刀把老婆脖子砍斷一半。(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商丘市的一名姜先生近日對媒體透露,老婆的妹妹王平(化名)在結婚5周年時遭到妹夫李磊(化名)殺死了,李磊不但打電話給岳母謝女士「我殺了妳女兒」,還把案發現場的影片傳過來。他說,影片裡王平的脖子被砍斷一半,岳母看見當場就昏了。

根據《上游新聞》報導,姜先生表示,王平和李磊在結婚5周年時到江蘇省昆山市住,沒隔幾天岳母接到李磊電話,「我把你女兒殺了」,案發現場的影片非常可怕,王平的脖子被砍斷一半,不只岳母昏倒,正在懷孕的老婆看見妹妹慘樣也差點流產。姜先生表示,李磊還說「王平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我已經報警了,會為王平償命」。

▲▼家暴,家庭暴力,暴力,揍人,感情,兩性,戀愛,恐怖情人,受虐婦女。(圖/CFP)

▲李磊有家暴前科。(示意圖/CFP)

據悉,王平今年23歲,約17歲就和比她大3歲的李磊辦結婚儀式,但今年才正式領證,婚後育有4歲、2歲共兩個孩子,過去李磊多次對王平家暴,事後總說「以後不會了」,但也只是空頭支票,下一次只會打更兇。王平也曾經提出離婚,可是李磊放話「離婚就殺你全家」,怕連累家人也考慮孩子,王平才一忍再忍,沒想到發生憾事。

從公安機關給的《鑑定意見通知書》來看,死者右頸部總動脈、頸外靜脈、頸內靜脈與上腔靜脈離斷引起失血性休克。李磊被逮後,家人希望能藉由協調私了,還透過村委會告訴王家「願意賠償30萬(約台幣130萬元)」,且希望王家給「諒解書」。

不過姜先生說,王平生前說過「李磊經常上網搜尋如何殺人不償命、怎麼買到槍」,事發後李磊與家人甚至沒有一個道歉,他也從沒聽過給30萬賠償金的說法;王平父母則說,「我們不要求任何賠償,不接受任何調解」,只希望兇手殺人償命,能被判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