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收入最高模特兒」排行榜出爐!第一名狂撈6億,哈蒂德姊妹都追不上

編輯/Ann

美國知名商業雜誌富比士,近日公佈了「2018 收入最高模特」榜單,統計從去年6月至今年6月,一年來各大模特兒的收入。第一名則落在Kendall Jenner(坎達兒•珍娜) 以$2,250 萬美元約6億台幣天價收入名列第一。

▲模特。(圖/翻攝自IG)

▲坎達兒•珍娜蟬聯收入最高模特第一名。(圖/翻攝自坎達兒•珍娜IG)

Kendall Jenner(坎達兒•珍娜)是美國名媛金•卡戴珊同母異父的妹妹,曾被時尚雜誌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稱為「社交媒體寵兒("Social Media Modeling")」,在IG上更是擁有超過一億粉絲追蹤。年僅23歲的她話題性十足,已經是第二年奪得收入最高模特寶座,主要收入來源於 adidas、雅詩蘭黛等品牌。

▲模特。(圖/翻攝自IG)

▲卡莉克勞斯拿下第二名,事業愛情都得意。(圖/翻攝自卡莉•克勞斯IG)

第二名則是Karlie Kloss(卡莉•克勞斯)以 $1,300 萬美元甩到第二名,不過成績依舊亮眼,今年剛宣佈結婚喜訊的她,和老公約書亞•庫許納相戀6年悄悄完成婚禮,果然是事業愛情都得意。

▲模特。(圖/翻攝自IG)

▲模特。(圖/翻攝自IG)

▲ Gigi & Bella Hadid姐妹都上榜 。(圖/翻攝自吉吉·哈蒂德 & 貝拉・哈蒂德IG)

時尚圈最紅姊妹花就屬 Gigi & Bella Hadid ,此次排名分別位列第 7 和第 8 位,以$950 萬美元、$850 萬美元上榜。其實Gigi一直很努力,從一開始踏入模特圈被批評體型太胖,不過絲毫不被流言影響,甚至寫下公開信反擊,表示自己很喜歡現在的體態,也讓人感受到Gigi 率性的一面,才有現在亮眼的成績單。

富比士2018 收入最高模特榜單

1. Kendall Jenner:$2,250 萬美元
2. Karlie Kloss:$1,300 萬美元
3. Chrissy Teigen:$1,150 萬美元
= Rosie Huntington-Whitely:$1,150 萬美元
5. Gisele Bundchen:$1,000 萬美元
= Cara Delevingne:$1,000 萬美元
7. Gigi Hadid:$950 萬美元
8. Bella Hadid:$850 萬美元
= Joan Smalls:$850 萬美元
10. Doutzen Kroes:$800 萬美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