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離開一年了! SHINee「18日0點0分」發47秒影片:永遠愛你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團SHINee主唱鐘鉉於去年12月18日不敵憂鬱症而選擇結束生命,在他一週年忌日這天,SHINee的官方推特、IG、微博、臉書等社群網站帳號,準時在晚點0點0分(台灣時間11點)放出47秒影片,懷念永遠的主唱。

▲▼SM準時推出47秒影片緬懷鐘鉉。(圖/翻攝自SHINee推特)

▲SHINee發出47秒影片緬懷鐘鉉,寫下「永遠想念你,永遠愛你。」(圖/翻攝自SHINee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年中,SHINee努力地再次出發,完成了許多活動和挑戰,隊長溫流也在年底入伍當兵。到了這天,眾人都沒有忘記鐘鉉,而是把想念化成了影片和文字,向在天上的他傳送。47秒官方影片,集結了過去鐘鉉許多閃耀、美好的時刻,最後拼貼成鐘鉉帥氣看著鏡頭的模樣,並寫下:「鐘鉉,永遠想念你、永遠愛你。SM家族。」

▲▼SM準時推出47秒影片緬懷鐘鉉。(圖/翻攝自SHINee推特)

▲SHINee官方帳號在18日0時0分,準時推出47秒影片緬懷鐘鉉。(圖/翻攝自SHINee推特)

鐘鉉的母親設立的基金會「Shinin’基金會」,17日也在首爾coex artium SMTOWN劇場舉辦「閃光藝術祭」,弔念一年前離眾人而去的鐘鉉。在當天活動中,將為參加文化藝術活動的青年們頒獎,也公開和鐘鉉有關的影片、文章,藉此悼念鐘鉉。

▲▼SM準時推出47秒影片緬懷鐘鉉。(圖/翻攝自SHINee推特)

▲影片中集結鐘鉉過去許多閃耀、帥氣的時刻。(圖/翻攝自SHINee推特)

隨著鐘鉉當初離開的日子越來越近,演藝圈好友們也透露對他的思念。女歌手IU在15日於新加坡開唱,她突然說道:「接下來要唱一首原本歌單沒有的歌。」還要求把麥克風換成SHINee的代表色湖水綠,IU說:「這首歌是要唱給一個我很想念的人。」接著演唱了曾經與鐘鉉合唱的歌曲《憂鬱時鐘》,令粉絲驚喜又感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