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農牧食品工廠大火 濃煙直竄天際11人死亡

▲河南商丘市華航現代農牧集團1廠區,17日中午發生大火。(圖/翻攝自微博)

▲河南商丘市華航現代農牧集團1廠區,17日中午發生大火。(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商丘市華航現代農牧集團廠區今(17)日中午驚傳火警,現場濃煙密布,已釀11人死亡。事故發生後,應急管理部已派工作組趕赴現場,指導協助地方全力做好應急救援和調查處理工作。

華航現代農牧業食品有限公司是以生豬屠宰分割,肉製品深加工和急速冷凍食品為主的農副產品大型綜合加工企業,位於商丘經濟開發區北海東路1號,是河南省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該公司員工約有400多人,年屠宰生豬100萬頭,是豫東最大的生豬屠宰基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